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关于2015年下半年MBA\MEM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5年11月09日 15:41

各位毕业生,请尽快登陆东华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http://cas.dhu.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3A%2F%2Fmy.dhu.edu.cn%2Findex.portal首页研究生系统研究生系统学生端离校办理服务离校信息学生查询链接中查看离校手续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若未批准,请及时去该部门办理离校审批,所有离校手续请在1210日之前完成(通过相关部门网上审核后的同学,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现将办理离校手续做如下说明:

1 “03图书馆借书指到学校图书馆注销校园卡,同学只需持东华大学校园卡到校图书馆注销,由图书馆完成“03图书馆借书的审核。注意:如遗失可凭借自己的学号完成注销。学校图书馆位于第三教学楼北侧,靠近新华路桥,图书馆1楼大厅可以办注销手续。(无论借书与否都需持校园卡到图书馆注销)图书馆联系电话:62373224

2“24MBA(学院图书馆)管理学院图书馆会统一审核是否有未归还图书的同学,无需电话确认。

3“07 图书馆论文(电子)”指登录东华大学图书馆网站上传本人的学位论文电子稿,图书馆网址链接:http://library.dhu.edu.cn/site/dh/260/index.html,上传电子论文前,务必先在网上提交毕业申请,否则图书馆负责审核的老师无法在审核名单中查到上传者的姓名,请同学们按照顺序要求上传论文。此外,为了保证学位论文数据库的安全,东华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关闭了外网的接入口,同学们在家中或单位如果无法正常登录该系统,可来学校管院新楼1楼机房,利用校园网进行论文上传。需要注意的是,初次登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会出现提示输入查询密码确认密码的环节 ,这是让同学们设置初始查询密码和确认自己所设置的密码。

    (6“21 MBA中心(学费)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62379906)审核学费是否缴清

    (7“23 MBA中心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负责统一审核是毕业生是否符合毕业资格。

    (9“25 辅导员(毕业生登记表)指毕业生登记表中内容是否属实,由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62373956)负责统一代为办理。

毕业典礼暂定在1月初进行,届时详见网站具体通知。同学们应在1210日前完成所有的毕业离校手续,东华大学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方能按时向上海市学位办申报并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同学们把握好时间节点,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学生事务中心

2015年11月9日











何纯建 2019级MEM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每个人都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寻求进步。感谢东华给予的机会,让我再次以学子的身份步入校园。开启新世界,拥抱新可能,东华...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