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关于2017年12月专业学位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7年10月30日 14:00

各位毕业生,请尽快登陆东华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

http://cas.dhu.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3A%2F%2Fmy.dhu.edu.cn%2Findex.portal“首页→研究生系统→研究生系统学生端→离校办理服务→离校信息学生查询”链接中查看离校手续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若未批准,请及时去该部门办理离校审批,所有离校手续请在1130日之前完成(通过相关部门网上审核后的同学,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现将办理离校手续做如下说明:

 

103图书馆借书”指到学校图书馆注销校园卡:凡曾借阅过书籍的同学须前往图书馆还取之后再办理注销手续,如未曾借阅书籍,无需前往图书馆,会有相关部门统一审核。注意:如遗失可凭借自己的学号完成注销。

 

224MBA(学院图书馆)”管理学院图书馆会统一审核是否有未归还图书的同学,无需电话确认。

307图书馆论文(电子)指登录东华大学图书馆网站上传本人的学位论文电子稿,图书馆网址链接:http://library.dhu.edu.cn/site/dh/260/index.html,点击“论文提交”同时输入纸本信息,论文格式为.pdf;请同学们按照顺序要求上传论文,论文提交成功后,请在上传论文2周后查询你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验证,查看原因并以查询的方式进入修改,直到验证通过。此外,为了保证学位论文数据库的安全,东华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关闭了外网的接入口,同学们在家中或单位如果无法正常登录该系统,可来学校管院新楼1楼机房,利用校园网进行论文上传。需要注意的是,初次登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会出现提示输入“查询密码”和“确认密码”的环节,这是让同学们设置初始查询密码和确认自己所设置的密码。

 

408宿舍管理部”指在学校申请宿舍的同学,需在财务处交清住宿费后,到学校宿舍管理部办理退宿手续。

注:定向培养以及未办理过住宿的同学,学生事务部会统一进行审核。

 

521 MBA中心(学费)”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统一审核学费是否缴清,如有问题请QQ小窗韩老师。

 

623 MBA中心”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统一审核是否符合毕业资格。

 

7“组织关系迁移”指政治面貌为党员的学生,其党组织关系是否完成毕业转出手续,由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负责审核(入学时组织关系没有转入学校的党员,我们会统一审核通过,组织关系转入的党员确定好毕业后转入的党组织名称后在毕业答辩群中QQ小窗韩老师)

 

825辅导员(毕业生登记表)”指毕业生登记表中内容是否属实,由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6373933)负责统一代为办理。

 

同学们应在1130日前完成所有的毕业离校手续,东华大学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方能按时向上海市学位办申报并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同学们把握好时间节点,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20171030

许小刚 18级综合MBA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学习让阔别校园多年的我再次体会到学习的氛围和乐趣。两年的学习虽然多有艰辛,但播下的种子终究开花结果。针对...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