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2014年东华大学MBA “创业新星”召集令

2014年12月05日 14:34

亲爱的各位MBA在校生,校友:

在当前有利的创业大环境下,许多东华人纷纷投身创业圈,东华MBA已连续三年蝉联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创业人数第一名。想要分享你的创业故事吗?想要交流你对创业的看法吗?想要聊聊你的初创团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吗?想要得到知名天使投资人的建议和指点吗?机会来啦!
东华大学第十一届MBA文化节暨“春华秋实创业四季”文化月活动将于12月21日(周日)下午14:00设立圆桌论坛环节,为创业初期的在校生和校友提供分享创业故事,对话天使投资的机会。文化节特邀各位MBA在校生和校友参与2014年东华大学MBA “创业新星”召集活动,优秀的初创团队将直接参与圆桌论坛环节,与知名天使投资人面对面交流!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于12月16日前提交《2014年东华大学MBA “创业新星”申请表》至dhmba204@163.com。
申请条件:
1. 须为东华大学MBA在校生或校友(为核实身份,在校生提供学生证或校园卡电子扫描件/照片,校友提供毕业证或学位证电子扫描件/照片)。
2. 须为初创企业,并实际运营。
3. 愿意参加圆桌论坛环节,上台发言。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赶快发送申请表吧!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2.5
房健雅 2019级MF

从管理学院到MBA教育中心,从五宿到三宿,从本科到研究生,几年中我感受到了东华大学浓浓的学习氛围,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学到了让我一生受益的知识,受到了...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