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东华大学第十一届MBA文化节暨“春华秋实 创业四季”文化月活动邀请函

2014年12月01日 14:35

亲爱的各位MBA在校生,校友: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即将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MBA联谊会,东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携手举办东华大学第十一届MBA文化节暨“春华秋实 创业四季”文化月活动,届时,多位知名创业人士将到场分享创业经历,提供创业指导,畅谈创业文化!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有创业意向或者已经创业的在校生和校友参与我们的文化月活动,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与知名企业家,资深投资人,创业先驱者交流的机会,现场更有特别礼品送出! 
现定于12月14日、12月21日、12月28日下午两点举行论坛活动,具体地点请关注后续通知。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期待你的参与!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2/1
 
 
                                
姚文仪 2019级时尚MBA

2019年9月,我如愿成为了锦绣东华的一名学子。东华大学深厚的时尚底蕴深深地震撼了我。独特的iFashion沙龙,使我零距离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理论、最新的时尚资讯...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