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第十一届上海市MBA “阳光杯”体育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4年10月27日 14:42

20141026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第十一届上海市MBA “阳光杯”体育大赛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阳光杯”特邀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晓康教授为第一场比赛——东华对战中科大的篮球比赛——进行开球。随着赵院长将手中篮球抛向空中,第十一届“阳光杯”正式宣告开赛。
 
  
 
  当日参与比赛的共有13所院校(排名不分先后):东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海事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同济大学。
 
  “拥抱阳光,挥洒激情”,第十一届上海MBA“阳光杯”体育大赛,欢迎您的加入!
  
1026日赛事结果:
 
 


 学生事务部

2014.10.27

叶芷仪 2018级MPAcc二班

长远规划、踏实进步,在校学习的时光弥足珍贵,只有明确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不断打磨自己,才能以更好的姿态步入社会。东华大学有资源丰...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