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关于领取居民身份证照片采集单的通知

2014年09月17日 14:50

请以下同学即日起到旭日楼203办公室领取“居民身份证照片采集单”。
请各位同学于9月30日前持采集单和本人身份证到长宁分局天山路派出所(威宁路201号,周一到周六,8:30到17:00)拍摄身份证照片。2014年9月30日之后若无身份证照片,将无法办理户籍证明,政审等其他业务。
身份证照片采集之后,可以不换身份证。若要换领身份证,请本人持采集单和原身份证来派出所换领。领取新身份证时必须交还原身份证。
 
2012
2013
2013
孙立峰
聂清华
付强
王玉玲
张佳
李权
夏喆骏
刘洪
王茹
张鑫
季菊
葛欣
 
牟灵华
朱晓雯
 
袁锋
秦丽
 
张鹏飞
孙丽娜
 
曹頔祎
邓燕如
 
史修文
陈岑
 
陈冈
刘欣
 
郭明根
季铖
 
陆乾
刘四华
 
邱继凯
肖学奎
 
曾骏
王鹏然
 
肖存标
薛魏佳
 
王洋
陆书斌
 
査国定
单智艳
 
谢勇
史秀兰
 
徐镜量
侍艳丽
 
王立臣
胡润涛
 
蔡吉兴
 
 
东华大学MBA学生事务部
2014.9.17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