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东华MBA沙龙第三期 | 口语改变人生

2019年04月15日 15:50

什么方法彻底颠覆传统英语学习模式

让学生短时间内就能说一口流利英语?


分享版权输出全球”逻辑口语”理念,彻底颠覆传统模仿记忆式商务英语口语学习方式,短时间内让MBA学员轻松脱口而出说英文,职场英语口语沟通无障碍。同时,分享英语口语带来的人生奇迹般改变!深度激活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说一口漂亮英文,提升国际竞争力,成就职场精英!



主讲人



钱多多(语言魅力设计师


《多叔逻辑口语》品牌创始人,逻辑口语发明人,版权输出全球!首创“商务口语交流人脉图”理念,“口语意识流”学派创立者,中国著名英语口语教育专家,3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商务英语培训师,中科大商学院英语顾问,上外等商学院客座讲师。

BEC商务英语高级(口语Exceptional),拥有BBC英文播音经历,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外语评委。全球畅销书《21天商务英语口语沟通无障碍》、《舌尖上的雅思》、《雅思口语观点库》作者。


时间地点



4月20日 14:00

旭日楼:211


扫描二维码报名


戴梦莹 2018级全日制MBA

怀着对管理实践的困惑和求知的渴望,从三千公里以外的乌鲁木齐来到上海。在母校两年的MBA生涯,让我由衷庆幸选择东华,不仅增长了见识,也结识了学识渊博的良...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