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2020年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实施特殊收费政策的全日制非定向专业学位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请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09:06

为了鼓励在校研究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学院特设立东华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为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评选工作,依据《管理学院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定办法》现进行全日制非定向专业学位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请,详情如下:

一、 评选对象

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经学校2016年12月1日后录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在籍、注册的会计硕士(MPAcc)、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MF)等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其中超出基本修业年限(学制)的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除外。


二、 名额及金额

1、会计硕士(MPAcc)评选人数为3人,每人5000元。

2、工商管理硕士(MBA)评选人数为1人,每人5000元。

3、金融硕士(MF)评选人数为1人,每人5000元。


三、评选标准:

(一)品德良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纪守法;

(二)勤奋刻苦,学业优秀,综合成绩在专业排名前列,学年内无不及格课程;

(三)在国内外学科大赛中获奖,在有关学术、科研、社会实践活动中成绩卓著的,在专业杂志发表专业论文者优先;

(四)具有公益慈善精神、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并有相应良好表现;

(五)   应符合《研究生手册》中有关奖助学金评审的条件。


四、社会奖学金评定细则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应在正式入学后的第三学期初向学院提出申请,申请者需完成第一学年规定的所有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班主任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认定。 社会奖学金评定由申请人的学业综合成绩*0.2、课外科技竞赛成果积分进行综合加分排名。学业综合成绩请自行前往管理新楼2楼布告栏查看,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0月29日,如有疑问,请于10月29日之前向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部咨询。


五、申请时间及方法

请申请者将《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实施特殊收费政策的全日制非定向专业学位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于10月30日16:00前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dhmba2018@163.com,纸质版提交至班主任处,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附件一:《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实施特殊收费政策的全日制非定向专业学位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请表》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薛炜 2019级中加MBA

转眼一学期过去,从迎新拉练到东华食堂,从拘谨的第一课到学期结束的班级聚餐……东华有严谨治学的精神,幽默亲切的老师,同甘共苦的学友……新学期因为疫情还没...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