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席洋


结缘东华,缘于友人。用他的话讲,东华让他增长见识,收获自信,做喜欢做的自己。

而立之年的我,喜欢艺术,喜欢设计,喜欢读书,喜欢复古,喜欢时尚,喜欢安静,喜欢热闹,喜欢自然,喜欢宅,喜欢结识新朋友。这一切其实并不矛盾,因为在多元化的东华,你都可以拥有。

于是不假思索的选择东华MBA,重返校园,几近虔诚的走进这一片新天地。

在这里你可以虔诚的面对知识。客心洗流水,余响入霜钟。课程内容贴近工作实践,特色讲座别开生面,创业论坛更是耳目一新。细细咀嚼,很是受用。用平和的求知之心浸润其中,滋味远比青葱时来得深刻,工作的积累与经验的沉淀在这里和知识的智慧相会,在内心绽放出相见恨晚的兴奋火花。

在这里你可以虔诚的面对恩师。为我一挥手,如听万壑松。在东华MBA,名师教授与你相逢,他们治学严谨、风趣亲切、专业务实,各具特色。他们不但对每一位学生给予平等与尊重,他们对知识与实践的见解和分寸更是常常让人醍醐灌顶,令我跳出工作中的管理片段,高屋建瓴的审视自己,问题豁然开阔。

在这里您可以虔诚的面对同窗。欢言得所憩,美酒聊共挥。这里的每一位朋友都让我感恩与欢欣。大家快乐的分享来自于各行各业的感受,博闻广见,互通有无。课上百花齐放,课下鼓舞勉励。我们有的不仅是一段知识的旅途,还收获了真挚丰盛的情谊。比起年少时,我们更懂得珍惜,更懂得守护。

如果你问我,在东华MBA,我还想要什么?我会说,让地球转的慵懒一点,快乐的日子再慢一点,好想和东华MBA的每一位朋友相处再久一点,再多一点,好想和你们再多一点相聚,再多一点并肩,再多一点灯下苦读,再多一点围坐畅谈,再多一点校园漫步,再多一点欢歌笑语。

将进酒,杯莫停。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