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沈星云


2014年9月,秋意未浓。我和我怀孕6个月的妻子踏入延安路上东华大学的校门,穿过新华路隧道桥时风华正茂的菁菁学子们擦肩而过,走过路边图书馆时小咖啡店里坐满了惬意休闲的学生,一切都让我们感到新鲜而又期待。来到旭日楼的310教室,不想已经坐着许多脸上同样洋溢期许的同班同学,从这一刻起,我和我的大学同学我的妻子又一次踏上求知之路。

2014年12月31日,这一天是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踩着年兽的尾巴,我家宝贝女儿沈子凌来到了这世上。我不禁要感谢我伟大的妻子,让我成为了一名父亲。14年年末的零点,我守在妻子床边,望着窗外街上浓浓的跨年氛围,“母女平安,二班又多了一位小同学~”我忍不住在班级微信群中发了信息,马上手机屏幕上不停跳出句句祝福。是的,这一刻,有我的家人,有我新生的女儿,当然也有我们二班可亲的同学们,同我一起迎来2015年。

此时,第一学期转瞬已过,感谢东华各位优秀的老师,你们不仅仅给我与妻子传授了丰富的知识,也给我家女儿做了世上最难得的胎教。二班是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子,很可惜,因为照顾有身孕的妻子,好几次都无法参与班级的聚会活动。不过,许多同学一直给予我们支持与关心,更要感谢班委们给我们一家都带去了祝福与温暖。2年半的MBA学涯不短不长,我感到无比幸运,这一求知路上,有我的妻子有我刚满月的女儿,更有咱二班50位可爱的同学陪我一起走过!



王超 18级MPAcc三班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这是一段圆梦之旅,铭刻心底。学习如同修行,要自律、坚持、思考、沉淀,方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其始也简,将毕也钜。虽然在校...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