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董坡

2019级全日制MBA  董坡  

 

工作七年后,来到东华学习MBA课程,梳理、总结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实践。授课老师治学严谨、学术功底深厚、商业实践丰富,同学们行业背景多样、商业视野开阔,这一切为未来的职业发展积蓄了更丰盈充沛的能量。

 


姚文仪 2019级时尚MBA

2019年9月,我如愿成为了锦绣东华的一名学子。东华大学深厚的时尚底蕴深深地震撼了我。独特的iFashion沙龙,使我零距离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理论、最新的时尚资讯...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