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2017年上半年MBA/MEM/MPAcc非定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领取通知及填写指南

2016年11月16日 11:05

各位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毕业的MBA/MEM/MPAcc非定向同学请注意:

2017年上半年毕业就业落户工作开始办理,学校现在开始发放相关材料,请非定向毕业生务必亲自至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11室进行领取。

领取材料为:

1.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协议书每人一份,不得代领,不得重复领取,请仔细填写,切勿遗失。(就业协议书填写指导见下页)

领取后,学生与用人单位签约盖章并填写完成纸质版,同时在就业服务中心网站上完成网上填写。网络和纸质版均完成后,至管理学院新楼211室进行学院鉴证,通过之后,再至教育超市二楼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学校鉴证。

友情提醒:就业协议书最终学校鉴证必须在2017520日前完成,若因延迟鉴证影响毕业及落户材料最终提交,后果自负。

2. 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

领取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30

周六、周日: 0900-1600

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熊老师(62378389

注:请同学先来领取就业协议书后,再进行网上填写。

东华大学MBA学生事务部

20161116

就业协议书填写指导(纸质版及网络版)

由于本届毕业学生人数较多,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本指导通知自行填写,如有个别特殊情况,再联系老师单独指导,谢谢理解和配合。

纸质版就业协议书:



注意事项:

1.签约上海单位必须要有信息登记号,外地单位不用。用人单位登录firstjob.com的“用人单位管理服务平台”可以注册信息登记号。

2.档案接收单位填写用人单位(如果用人单位有档案接收权)或者目标落户地(自己或配偶名下房产或者实际居住地的社区公共户)所在区的区就业促进中心(见“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66页)。不落户的同学填写生源地档案保管单位(见“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67页)。

3.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必须每份都盖上用人单位的公章。

4.如学生为自主创业,请不要在甲方(用人单位)处签自己的名字。(可签人事或合伙人的名字。)

网络版就业协议书:

注意:必须填写就业推荐表后才可以填写就业协议书。还没有完成就业推荐表的同学必须尽快完成。

1.打开东华大学就业服务中心网站:job.dhu.edu.cn,在“学生/老师”处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生自设,与数字化信息门户相同)进行登录。

2.进入个人中心——毕业去向登记——马上去登记


3.学生生源信息为系统默认。


注意事项:

1.毕业去向:与公司签约及自主创业的同学均选择派遣

2.签约单位信息:按实际情况填写。

3.档案接收单位:填写用人单位(如果用人单位有档案接收权)或者目标落户地(自己或配偶名下房产或者实际居住地的社区公共户)所在区的区就业促进中心(见“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66页)。不落户的同学填写生源地档案保管单位(见“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67页)。

4.居住证或上海市户籍:按需要选择。

5.落户地址:自己或配偶名下房产或者实际居住地的社区公共户。不落户的同学填写入学前户籍地址。

6.生源所在地就业主管部门:通常为所在省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见“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67页,或致电生源地确认)。

7.是否打印报到证:不落户的同学选择“是”,落户的同学不用选。

8.网络和纸质版均完成后,至管理学院新楼211找到熊老师(62378389)进行学院鉴证。

沈星云 2014级综合MBA

2014年9月,秋意未浓。我和我怀孕6个月的妻子踏入延安路上东华大学的校门,穿过新华路隧道桥时风华正茂的菁菁学子们擦肩而过,走过路边图书馆时小咖啡店里坐满了...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