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21世纪中国纺织企业新经济”沙龙

2014年03月03日 09:24

2014年3月2日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陈荣耀教授、赵红岩教授及东华MBA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崔巍巍出席了在上海万和亚隆国际酒店举办的“21世纪中国纺织企业新经济沙龙”。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技术经济委员会承办。出席活动的还有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和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的领导及企业家代表等共四十余人。

东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陈荣耀教授做了“顿悟式成功与中国纺织经济使命”的主题发言。

国家信息中心规划预测部处长、高辉清博士做了“十八”大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及调控政策的主题发言。

会上各位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就如何把握纺织经济新时代的特点,如何从生产、管理和营销方式上迎接新时代的挑战,深刻分析中国纺织企业发展面向未来的理论与实践,突破固有思维模式,创新企业发展新路径,实现中国纺织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效应,为纺织行业的进步与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分享了成功经验。

周莎 2019级全日制MBA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