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通知 | 关于全日制MBA/MPAcc/MF在校生办理各类证明的要求及流程

2018年03月08日 08:19

1、户籍证明

入学初将户口迁至学校的同学,欲办理身份证、出入境手续等,须学校开具证明。

办理流程:登陆校保卫处官网(http://bwc.dhu.edu.cn/39/47/c2591a80199/page.htm)→下载《开具户籍证明申请表》

→填写下图红框中的相关内容

→交给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王老师(管理新楼211)签字、盖章、审核

→凭身份证及申请表带至保卫处户政科(8宿与10宿之间办公楼)登记办理。

 

2、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

办理流程:登陆校保卫处官网(http://bwc.dhu.edu.cn/47/9e/c2591a18334/page.htm)→下载《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

→按样张、在第二页填写并打印

→交给班主任签字、盖章、审核

→凭申请表带至保卫处治安科(8宿与10宿之间办公楼)登记办理。

 

3、在读证明及中英文成绩单

办理流程:中英文成绩单可向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刘老师(管理新楼207)申请办理;在读证明需经信息门户(my.dhu.edu.cn)

→研究生服务大厅

→研究生系统学生端

→证明证件服务

→在读证明申请

→填写申请理由、提交、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凭本人一卡通和身份证至研究生部(延安路校区中北356)自助打印机打印。

 

4、请假申请表

《学生手册》规定:

①学生应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因病因事不能参加教学计划规定的各种教育教学环节者要事先办理请假手续,假满后办理销假手续。

②学生请假应当将请假申请表交所在学院审核。请病假需有校医院证明,请事假要有充足的理由。

③请假三天以内由辅导员审批,请假表归档和销假由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三天以上一周以内由教学院长审批,请假表归档和销假由学院办公室负责;一周以上由教学院长签署意见,交教务处(行政楼249室)审批,请假表归档和销假由教务处负责。

④学生违反请假制度按学生手册规定处理。

办理流程:登陆校教务处官网(http://jw.dhu.edu.cn/53/45/c9978a152389/page.htm)→下载《请假申请表》,填写下图红框中的相关内容→打印后,附上医院证明或相关证明材料交至班主任签字、审核

→班主任根据情况和请假天数按规定办理。

5、休学/退学申请审批表

办理流程:研究生部官网(研究生)

→下载专区

→下载相关表格

→填写好基本情况交至班主任审核

→班主任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处理


6、婚育证明

办理流程:带好身份证、结婚证及小孩出生证到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王老师(管理新楼211)处办理。

 

7研究生证补办/更换

办理流程:研究生部官网(研究生)(http://gs.dhu.edu.cn/6a/76/c9679a158326/page.htm)→下载《研究生证补办/更换申请表》并按要求填写。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2018年3月5日

陈培贞 2019级MF

入学MF半年有余,从素质拓展、课程学习中渐渐认识了班里的同学,也结识了热心亲切的老师。相逢即是有缘。大家成为可以一同迎接新的挑战的朋友,也成为了可以分...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