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2015年6月MBA/MEM自筹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通知

2014年11月17日 14:29

请预计于2015年6月毕业的所有MBA/MEM自筹生(含11级、12级、13级)开始进行“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的填写。自筹毕业生必需提交,否则无法进行后续操作。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1月5日。
 
2015年6月不毕业的MBA/MEM自筹生(含11级、12级、13级)无需提交推荐表,但须于2015年1月5日前提交“延期毕业申请表”(mba.dhu.edu.cn资料下载栏可以下载,请打印两份,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一份提交给教学管理部王老师62373535,一份提交给学生事务部熊老师62378389,办公地址:管理学院新楼207办公室)。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的就业网站(http://job.dhu.edu.cn/),左侧的登陆框中登陆后点击“个人中心”,进入后找到“推荐表提交”选项,进入“我的推荐表”页面。
 
 
以下为填写内容:
 
(就业推荐表是申请落户和进行就业登记的必须材料,请谨慎填写,如信息与实际不符,责任自负。学生只能提交一次,请仔细填写,切勿填错。)
 
 
此部分内容为必须准确填写,不得有误,外语水平最低填写“英语四级”(如未考出四级,也先行填写四级),有更高的则填写更高的等级。计算机水平填写二级(MBA毕业默认二级,无需进行额外考试)。
 
照片可以暂时不用上传,打印后粘贴证件照即可。
 
 
论文情况:论文题目+论文概述(50个字左右)。论文题目之后可能有变化的,并不影响此推荐表的准确性,无须担心。
 
个人经历:从大学填起,格式为时间段+工作/学习单位+职务。请注意,自筹生在读期间不能有工作,所以工作经历填写到入学为止(如果有误,将影响落户)。在东华期间的学习经历也必须填写。
例:2001.9-2005.6 某某大学 就读某某专业
2005.6-2013.8 某某公司 XX部经理
2013.9-2015.6 东华大学 就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
 
 
以上内容按实际情况填写即可,如果没有,可以不填。
 
 
“自我评价”必须由学生自己填写,100字左右。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完成后,保存并点击提交按钮。(学生只能提交一次,请仔细填写,切勿填错。)
 
2.     学生提交之后,请联系论文导师登录导师的信息门户为学生填写“导师意见”(必须学生提交后,导师才能进行填写)。
 
3.     导师填写完成后,由学生事务部填写“学院意见”。填写完成后,学生事务部会统一进行审核并打印盖章,2015年3月会通知学生统一领取。
 
4.     如果推荐表打印后仍需修改(如外语水平变化,政治面貌变化等),请联系学生事务部熊老师(62378389)直接修改,修改后须再次打印盖章。如有修改,需一律提供原先的推荐表,学生事务部统一进行销毁处理。
 
5.     如有问题可联系熊老师(62378389,管理学院新楼207办公室)。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2014.11.17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