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通知丨2019年度东华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2019年05月29日 11:32

各位同学:

2019年度东华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将于5月22日早8:00至5月27日早8:00进行。即日起接受同学报名。我们接受已组队报名与未组队报名。

报名方式:每位同学可以通过教务系统进行报名(登录后进入学科竞赛报名)。每位同学尽量在组队后报名。


已组队报名:已经组队的三位同学都必须通过各自的教务系统进行报名,并给队伍起个相同的队名以便于日后统计。在报名时需要在备注栏中写明队伍的名称以及另外两个队员的名字与学号。


未组队报名:未完全组队的同学在报名备注中写明未组队。


报名截止日期:5月14日 组队确认日期:5月15日至5月21日。在这段时间将公布所有同学名单,未完成组队的同学可以联系其他同学组队。5月21日以前未完成组队的同学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此次竞赛将设一等奖6队,二等奖10队,三等奖14队。所有获奖同学将获得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资格,另外将再选出剩余成绩较好的50个队,给予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资格。


东华大学教务处

东华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2019年5月


附:2019年度东华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微信群(两个微信群里选一个进入)



转载自DHU创享家

张颖 2018级MEM

盖士人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不甘为下流;有识则知学问无尽,不敢以一得自足;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在东华求学,为自己迷茫的三十岁...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