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申请入驻指南

2020年03月20日 08:30

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培育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的创新创业人才为宗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物理空间,创业指导、咨询、服务及资金支持的创业服务平台。基地位于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内(中山西路829号),建筑面积为2000余平方米,可容纳30余家初创企业和30个创业项目同时入驻。基地内设有创业咖啡(路演)、创业苗圃、创业咨询室、创业培训、公共会议室、独立办公用房等区域,为大学生创业团队及企业提供资金(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东华大学分基金等)、孵化办公场地、创业咨询及配套创业服务。孵化基地将致力于打造彰显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集聚地,积极营造敢为人先、敢冒风险、宽容失败的创业文化,为创业者们提供搭建开放、交流、碰撞、合作、整和资源的创业平台。

  • 企业入驻:

注册在孵化基地内的毕业5年以内全日制东华大学学生创业企业可以申请独立办公室,孵化期限不超过2年。

  • 项目入驻:

东华大学全日制在读及毕业5年以内全日制学生实施的未注册成立公司的创业项目可以申请苗圃工位,孵化期限不超过6个月。

  • 申请入驻必要条件:

1、创业企业(项目)申请人必须为诚信守法、具有创业精神和能力、做好创业准备,并接受学校和孵化基地管理的东华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及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东华大学毕业生;

2、申请人必须为创业项目的负责人或创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且为企业自然人大股东;

3、创业企业(项目)应具有一定专业技术或商业模式的创新;

4、无知识产权纠纷,具备一定成熟性,且应有完整的商业(项目)计划;

5、创业企业须与创业者及员工签署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


  • 联系方式: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829号

垂询电话:021-62379310

BP投递:dhcy@dhu.edu.cn / dhuincubator@163.com

杨叶平 2022级中加双学位MBA

MBA意味着自我提升+认知升级+全球视野+人脉圈层+平台赋能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