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东华大学2020春季空中双选会(第二场)

2020年03月24日 13:55


微信图片_20200313215326.jpg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根据上级部署,我校已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了保证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明日起将举办东华大学2020春季空中双选会(第二场)。

     为给湖北籍同学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本次空中双选会特邀湖北省用人单位和在湖北有岗位的用人单位报名并开设了湖北招聘专区,希望我校全体毕业生把握机会,做好准备,积极参与,收获offer!








 
 



空中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3月24日-3月31日

举办地点:


扫码直达↑↑↑


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0/sh/shdh031639/hall.html

主办方: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方:智联招聘




 
 



参会方式



 

第一步:访问【官方】东华大学空中双选会,准确填写“学校、学院、学号、姓名” 基本信息,并进行账号登陆。

  • 为保证参会效果,建议首选使用电脑页面访问查看。

说明

①无智联账号学生需要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

②拥有智联招聘账号但是还没有简历的学生需要先【填写一份简历】


 

第二步: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院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隐私设置】【点击发布】,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


  活动开场后,可接收用人单位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用人单位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醒。




 
 



注意事项


1、建议同学们提前注册报名,仔细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同学们在3月24日活动开始后可查看已报名用人单位的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3、建议选择电脑谷歌浏览器(优先)或者手机自带浏览器,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会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


战“疫”进行时

就业不打烊

空中双选助保障


   3月24日—31日

与offer相约

我们在线上与你不见不散!



蔡爱萍 2019级MPAcc一班

充实又丰富多彩的第一个学期过去了,回顾过去,感悟很多。能继续在校园里学习,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加入东华这个大家庭后,我感到既幸运又幸福。在学习过程中...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