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关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的通知

2021年10月28日 08:54

一、评审依据

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工作按照《东华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和荣誉称号授予办法》(东华学〔2021〕16号)、《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全日制非定向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和荣誉称号授予实施细则》进行。

二、评审程序及实施细则

1凡符合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申请条件的学生请在11月2日前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以东华大学抬头信纸书写)申请书上须详细总结自己一年来在德、智、体各方面的表现和已取得的业绩,及申请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的名称,并附该年度(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止)在学习、科研、社会活动(请详细列出每一次参与的学院活动名称,讲座卡上必修要求内的讲座除外)等所获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取复印件),未在截止时间前递交申请的不列入评审对象

2、申请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需要提交的材料:

(1)书面申请(1份)

(2)该年度(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止)学习、科研、社会活动等所获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请在11月2日17:00前提交到各班主任处。

①学术论文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校图书馆检索证明原件;

检索证明开具链接:http://library.dhu.edu.cn/node/552.jspx

②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注明本人排名及团队总人数,并需经团队所有成员签字确认;

③其他科研成果。

所有申请材料的复印件必须经导师签名认定,且每份复印件上注明申请人学号、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

(3)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请在11月2日17:00前,如实填写发送到邮箱mbaclub@dhu.edu.cn,逾期不候。

(4)申请荣誉称号的同学还需要在11月2日17:00前登录新学工系统,进行线上申请,逾期不候。

系统入口-学生:东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 ==》新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荣誉称号 ==》学生在线申请

5在评选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过程中,已经提交过相同计分材料的,不需重复提交,但需发送申请表,否则一律视为未申请(申请荣誉称号还需要按照(4)进行网申)。

6已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能申请以上奖学金,但具备荣誉称号的参评资格。若申请,需发送申请表,按照(4)进行网申,否则一律视为未申请。

3、申请校优秀班级,请班长下载附件2,请在11月2日17:00前,如实填写发到邮箱mbaclub@dhu.edu.cn,逾期不候。校标兵班级在校优秀班级中择优推荐,获得校标兵班级荣誉称号的集体,学校给予 2500 元的奖励,请各班积极申请。

4、2020级全日制非定向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成绩已再次公示在管理新楼2楼布告栏。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8日



附件1-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

附件2-先进班级

关于印发《东华大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和荣誉称号授予办法》的通知

【2021年5月修订】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全日制非定向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和荣誉称号授予实施细则

【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研究生荣誉称号】新学工系统操作说明2021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