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摹根麦肯立(Morgan McKinley)招聘1021

2014年10月21日 09:19

关于摹根麦肯立

招募今日人才,着眼未来发展。作为专业全球招聘咨询公司,摹根麦肯立在各类专业人才与世界领先公司之间架起一座联系的桥梁。

我们的承诺

摹根麦肯立将为您提供最好的职业发展建议。我们公司的招聘顾问团队或拥有相关教育背景或拥有业内实践经验。我们将耐心倾听您的长期目标,为您提供最忠实的建议以帮助您实现这些目标。多年来,我们已成功帮助过许多本地及全球的人才取得了事业上的长足进步。同时,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也决定了我们有能力深入探查国际、国内的市场信息。在摹根麦肯立上海办公室,我们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银行与金融服务、财务与会计、信息技术、工程技术、销售与市场以及医疗保健。


刘璇 2018级MPAcc二班

东华两年的求学时光是一段终身难忘的宝贵经历。每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悉心培育让我铭记于心,同窗契友的携手并肩、互相帮助让我倍感怀念。感谢在东华的一点一滴,...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