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宁波银行视频面试来袭

2020年03月26日 10:30

各位同学,因疫情情况,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特组织视频面试,在家就可找工作,有手机有简历即可面试!


招聘岗位:培训生 、财富经理、业务经理 
网申地址:http://zhaopin.nbcb.cn
联系方式:15757126659
岗位要求: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还等啥,赶紧来加入我们吧,也可入群了解更多(详见二维码)


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现有网点6家(越城、柯桥、嵊州、上虞、袍江、诸暨)分行开业5年,现有人数超430人,各项资产600亿元,连续6年获评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竞赛先进单位,连续5年获评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类行,连续3年评选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
刘天愚 2018级MPAcc二班

2018年,我有幸以推免生身份进入东华大学MPAcc专业就读,在延安路校区求学的两年中,我除了细细品味到教学楼红墙背后的历史沉淀,更逐步明了“崇德博学、砺志...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