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网征天下英才,智创佛山力量 ----佛山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才

2020年03月26日 13:49

网征天下英才,智创佛山力量

----山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才


即将进入毕业季,大量即将走向社会的高校毕业生纷纷涌入人才市场,希望能在毕业之前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近日,广东省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全国高校发出了“招贤令”,出台了《网征天下英才  智创佛山力量大力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五大举措工作方案》,推出五项硬核举措重点向全球招聘本科及以上优秀高校毕业生。佛山市从不吝惜对人才的支持和投入,希望引得更多人才“领头雁和雁群”栖息各行各业,助力推动新发展。

 

快来看看五大硬核举措:

宣传并落实各项政策补贴。重点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及佛山市用人单位宣传推广佛山人才发展环境宣传片、佛山市人才政策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时做好相关政策补贴的审核、发放工作。

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充分利用佛山人才网互联网+”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及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线上服务,建立佛山市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供求双方快捷对接通道。

 

优化网上办事流程。加快推进线上就业手续办理工作,简化优化工作流程,延长就业协议备案和报到手续办理时限,为高校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提供便利。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备案、就业报到、就业失业登记等服务实现不见面全程网上办理,做到随到随办。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平台

 

强化精准就业服务。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和小微企业就业,促进事业单位招聘,举办就业主题活动。

2月7日,佛山第一人民医院对博士、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进行网络视频面试。/佛山第一人民医院供图

2019年“魅力佛山行”全国部分高校师生体验营活动

 

大力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加强创业培训,统筹用好培训补贴政策、创业孵化载体、创业大赛等资源,优化创业服务。

佛山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市级总部)实拍图

 

这些举措针对焦点、难点,将有效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在佛山就业创业。让济济英才,筑梦佛山。



方腾 2019级MPAcc二班

步入东华的第一学期结束了,这半年里,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参加小组案例讨论,课下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这一切开心、新鲜又充实,同学们团结...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