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人资行政财务类等后备梯队岗位 | 正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2020年03月26日 13:53

正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正荣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地产、资本(股权投资)和服务(商业、物业)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集团秉承“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观,奉行“客户思维、匠心品质、精英团队、幸福企业”的企业文化,将“成为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投资控股集团”作为企业愿景。

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2月,系正荣集团旗下公司,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目前已在上海、福建、天津、江苏、江西、河南、陕西、湖北、湖南、山东等全国各地设有二十几家分公司,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公寓、别墅、水上高尔夫等多业态综合种类。正荣物业依托正荣集团雄厚实力,不断深展、落地“服务为你,陪伴由心”的全新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业内领先的创新型高品质社区服务运营商。

公司成立以来,多次荣膺“重合同、守信用”、“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江西人居环境范例奖”、“优质服务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并5度获得“全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2017年获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0021名,拥有良好的信誉与广泛的影响力,收获广大业主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二、2020届校园招聘需求信息:

职位

职位信息

职位要求

职位人数

职位区域

福利待遇

荣之星

职业经理的后备梯队。                    培养方向:储备项目经理、人资行政财务类。

1211.985高校优先。

2、学历本科、研究生优先,

3、储备项目经理类,专业不限。

4、人资行政财务类,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5

上海、苏州

年薪8-11万,提供住房补贴。

苏州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方大道正荣.国领

上海地址:上海市虹桥正荣中心                                             

联系人: 李先生  13625291326  (微信同号 )

工作邮箱:lisb@zhenro.com    公司网址: http://www.zhenro.cn/

 


黎语妍 2022级领袖MBA

希望未来在东华学习的日子为我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