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商霖华通咨询公司招聘

2020年05月18日 10:04

商霖华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BusinessConnectChinaInc., 简称BCC)是一家提供专家顾问、公司研究、在华投资咨询和重大经济事件调查的专业机构。协助客户,包括全球性金融机构、专业服务公司、投资基金、企业、学术和非盈利性机构做出基于事实的经营战略决策。


招聘岗位

海外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助理


申请方式

简历投递:

kingki.si@bcc.blobal


何纯建 2019级MEM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每个人都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寻求进步。感谢东华给予的机会,让我再次以学子的身份步入校园。开启新世界,拥抱新可能,东华...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