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20年05月27日 10:34

岗位职责:

1、负责金融机构及金融产品的筛选、引入工作,配合完成上线工作。
2、负责产品引入协议起草、产品供给方服务工作,完成相关合格投资者认定、净值跟踪与发布。
3、负责热门金融产品追踪,提供产品引入建议,负责金融产品研究数据的获取、整理、分析与报告撰写工作。
4、结合金融产品销售数据,完成金融产品业绩跟踪评价。
5、负责公募与私募基金相关金融产品的风险评级工作。
6、负责金融产品的创设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和开拓意识,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能力。
4、了解证券投资、金融产品相关法律法规与监管规定,熟悉各类金融机构及其金融产品。
5、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


工作地点

世纪大道1239号世纪大都汇2号
张颖 2018级MEM

盖士人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不甘为下流;有识则知学问无尽,不敢以一得自足;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在东华求学,为自己迷茫的三十岁...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