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教育部24365推出“蜀中有你”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云聘会

2020年06月16日 08:47

教育部24365推出“蜀中有你”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云聘会

2020-06-15 来源:教育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促进四川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网络平台与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推出“蜀中有你”2020届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云聘会。此次云聘会旨在适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服务四川“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战略,面向四川建设“5+1”现代产业体系、“4+6”现代服务业体系、“10+3”现代农业体系战略目标,积极推进就业,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蜀中有你” 就业云聘会自6月1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新职业网、四川公共招聘网、四川人才网、各省高校就业网即可进入云聘会。自6月3日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截至6月14日,已聚集了新希望集团、野马汽车、完美世界、中兴通讯、光明乳业、四川路桥、京东方等524家知名上市公司和企业报名参加,已提供岗位2万余个,涵盖医疗、教育、建筑、计算机、房地产、金融、新媒体等各行业。

扫描分享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