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学生风采

卓志勇

青春,放飞梦想  17级班委特训营感想

    时间飞快,两天的特训营已经结束了,整个特训营活动满满:放飞梦想,丰富、有趣、激烈的团队拓展,皮划艇比赛,演讲比赛。MBA,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能在求学生涯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我人生头一回,以往都是以员工身份参加公司组织的团建。五一期间的亚沙赛和这次班委特训营,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


回首往昔

    在特训营的活动中,每一位队友都积极主动参与,发挥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并且服从安排,最后的活动顾大局依然历历在目。3支队伍在各个项目上奋勇争先,你追我赶,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即使落后也坚持完成比赛。在活动中,虽然也有不少意外,例如我的组织失误,使得宇洋和云舒的组合在皮划艇上蜿蜒前行,去寻觅温泉;白队的一辆自行车差点掉沟里,不过很幸运的是队员们都平安无恙。



与你同行



    我很开心带领着蓝队完成各项任务,各位队友的精彩表现深深地鼓舞着我不断前行:

肖宇洋:身手敏捷,乐于思考,勇于承担重任

杨远:精彩的演讲,梦幻舞步,尤其在皮划艇和摸石过河上表现优异。

陈骁:沉着睿智,主动出谋划策,为大家分忧解难

丁文君:活宝抖音,为队友带来很多乐趣

沈思扬:长腿天赋,在运动项目上表现出色

郭娟:虽因考试晚到,但是来之即战,无缝速溶,与团队打成一片

赵新一:文静的女子,却勇于担当,出色完成所有任务

陶云舒:什么是惊喜,如果你没有看到听到云舒的演讲,那是人生一大憾事。云舒在演讲中风趣幽默,逻辑合理,全场唯一满分。




放飞梦想



    正如特训营的主题:精英脊梁,每一位队员都是不可或缺的。正是因为有他们的精彩表现,加上王老师的友情出演,使得蓝队表现出色,最终我们获得团队第二以及优秀队长奖。




真情感言



    小小的遗憾,就是全体队员之间的互动拓展只有一个节目,如果能再多几个就更好了。

    感谢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这次活动!通过这次特训营,各个班之间的班委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会,进一步促进大家的团队意识、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感谢特训营每一位教练的辛苦付出!


撰稿人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

集幽默与领导魅力于一身的“云界“营销精英


叶芷仪 2018级MPAcc二班

长远规划、踏实进步,在校学习的时光弥足珍贵,只有明确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不断打磨自己,才能以更好的姿态步入社会。东华大学有资源丰...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