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学生风采

美国蒙莫斯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及参观东华MBA教育中心


10月18日,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教授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蒙莫斯大学大学副校长乔•斯达夫一行。双方就两校的优势学科,办学特色、国际合作及MBA教育的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表达了此次来访作为两校国际合作的良好开端,将为今后双方在管理学科以及信息通讯等领域的学术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更深入、更长期的合作奠定扎实基础。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赵明炜老师陪同出席了会议,双方就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和交换生项目交换了意见。

(刘春红副校长与蒙莫斯大学副校长亲切会谈)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学生科研基地、以及教师和行政人员办公室,蒙莫斯大学商学院院长多纳德•莫利弗和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斐峰教授在深入了解了双方学院的发展特色的基础上,就双方学院如何开展学位项目等的实际合作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交流,共同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外事秘书周静。美国蒙莫斯大学商学院作为全美15%通过AACSB的院校之一,和东华管理学院将在很多方面有合作潜力,参观完毕,双方领导在东华合影留念。


合影

(蒙莫斯大学商学院和东华管理学院座谈)


撰稿:周静

薛炜 2019级中加MBA

转眼一学期过去,从迎新拉练到东华食堂,从拘谨的第一课到学期结束的班级聚餐……东华有严谨治学的精神,幽默亲切的老师,同甘共苦的学友……新学期因为疫情还没...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