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故事

2017届MBA张香丽

香港水木集团有限公司CEO;2006年,创立上海箐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占股49%,该公司主营各类国画,油画和酒店装潢,年营业额两千万人民币;2008年,创立香港水木集团有限公司,占股51%,该公司主营电动工具及附件出口,其中包括各类切削工具,钻孔工具等,年营业额400万美元以上;两家公司固定资产超4000万人民币,且每年稳步增长。

姚文仪 2019级时尚MBA

2019年9月,我如愿成为了锦绣东华的一名学子。东华大学深厚的时尚底蕴深深地震撼了我。独特的iFashion沙龙,使我零距离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理论、最新的时尚资讯...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