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力量
吴梦颖

讲师  

研究方向: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破坏性领导、员工职业心理与行为等。

办公室:旭日新楼421

学校邮箱:mengyingwu@dhu.edu.cn

个人简介

吴梦颖,女,1990年6月出生。2018年6月毕业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获博士学位。近几年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若干篇。其中,SSCI论文2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指定的A级期刊2篇、B级期刊一篇。目前兼任Journal of Pacific Rim Psychology(SSCI)、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SSCI)等期刊的审稿人。2017年11月,参加了全国“第八届哈博•高校(经管)博士学术论坛”。

学术论文及专著

[1] Wu M*, Peng Z, Estay C. How Role Stress Mediate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Destructive Leadership and Employee Silence: The Moderating Role of Job Complexity [J]. Journal of Pacific Rim Psychology 2018,12(19):1-11.(SSCI)


[2] Wu M*, Peng Z, Estay C. How destructive leadership influences compulsory organizational citizenship behavior [J]. 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 2018, 12(2): 453-468.(SSCI)


[3] 吴梦颖,彭正龙.破坏性领导、上级压力与强制性组织公民行为:领导-部属交换关系的调节作用[J].管理评论,2018(10):141-152. (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学部A级刊物, CSSCI)


[4] 吴梦颖,彭正龙,何培旭.道德型领导及其追随者:道德信仰的被中介的调节效应研究[J].预测,2017,36(02):1-8. (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学部A级刊物, CSSCI)


[5] 吴梦颖,彭正龙.破坏性领导对员工沉默的影响:角色困境与环境不确定性的作用分析[J].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2017,38(07):167-180. (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学部B级刊物, CSSCI)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