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力量
李嘉晨

讲师  

研究方向:产业经济学,规制经济学,共享经济,公共经济,资源与环境经济等

办公室:管理新楼417

学校邮箱:18801972220@dhu.edu.cn

个人简介

李嘉晨,女,汉族,1988年6月生,浙江宁波人,东华大学管理学院讲师。

科研项目

[1]2017.07至今,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分享经济协同消费模式的创新准入机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项目(主持,在研)


[2]2017.11-2018.08,智慧城市建设导向下协同消费模式的创新准入机制研究,博士后面上基金项目(主持,已结项)


[3]2017.04-至今,中冶康养产业发展定位与盈利模式研究,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委托项目(主要参与人,在研)


[4]2016.07-2018.05 环境规制与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的理论和实证,华东理工大学交叉重大项目(主持,已结项)


[5]2016.09-2017.03 中间品市场差异化定价的反垄断研究:基于研发激励的视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参与)


[6]2012.03-2012.09 碳强度目标下可再生能源发电产业链的定价机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参与)


[7]2011.08-2013.06 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需求政策研究-产业链视角的风电政策研究,上海软科学重点项目(参与)

学术论文及专著

[1]Jiachen LI, Lihong YU. How does state-owned shares affect double externalities and industrial performance: Evidence from China's exhaustible resources industry[J].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2018, 176:920-928.(SCI Q1)。


[2]Jiachen LI, Lihong YU. Double Externalities, Market Structure and Performance: An Empirical Study of Chinese Unrenewable Resource Industries[J].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2016, 126:299-307.(SCI Q1)


[3]李嘉晨, 于立宏. 中国资源产业的企业国有化研究——以我国A股上市公司为例[J]. 上海经济研究, 2016(9):52-63。(CSSCI)


[4]于立宏, 李嘉晨. 双重外部性约束下中国资源型企业绩效研究[J]. 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 2016, 26(4):63-72.(CSSCI,通讯作者)。


[5]Lihong YU, Jiachen LI. Dynamic Evolutions and Research Advances of “Structure- Conduct- Performance” Hypothese,《Economic Management Journal》,2016.06, 通讯作者。


[6]Jiachen LI, Lihong YU. Reward and Punishment Mechanism in a Vertical Safety Regulation System: A Transferred Prisoner’s Dilemma[J]. Modern Economy, 2015, 6(5):11。


[7]李嘉晨, 马雯青. 加强成本核算促进高速公路健康发展[J]. 中国国情国力, 2011(7): 20-23.


[8]于立宏,牟伯中,李嘉晨. 中国页岩气发展战略与政策体系研究[M], 2017, 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著作). “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国家出版基金年检“优秀”项目。

王超 18级MPAcc三班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这是一段圆梦之旅,铭刻心底。学习如同修行,要自律、坚持、思考、沉淀,方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其始也简,将毕也钜。虽然在校...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