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力量
刘春红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战略管理、组织理论和团队建设等

单位电话:

学校邮箱:chliu@dhu.edu.cn

个人简介

刘春红,1969年4月生。企业管理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管理科学学会理事、香港-上海合作性学习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学会常务理事。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沪港银行网络业务战略决策的理论与实证比较研究”、上海市教育科研重点项目“全球化视角下上海市高校留学生教育发展战略研究”、港府基金项目“中国企业跨部门项目团队调查研究”等纵横项目多项。

荣誉及获奖情况

2008年获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2008年获东华大学首届校长奖,2009年获全国来华留学生教育优秀工作者。

学术论文及专著

著作

《合作性学习的原理与技巧——在教与学中组建有效的团队》,机械工业出版社,2001年8月。

《团队组织模型---组建中国企业高效团队》,上海远东经济出版社,2003年4月。

论文

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