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田丰

     田丰先生现任上市民营企业副总理,负责集团海内外业务开发与拓展,以及跨品类产品开发战略管理。近期并赴英国全面管理本土电商零售公司BTUK在英国和欧洲的经营业务。
曾先后供职于家电巨头瑞典伊莱克斯(ELECTROLUX)、欧洲大型家居建材零售超市翠丰集团(KINGFISHER)等外资企业,具有丰富的全球采购管理与海外市场开发经验。
坚持激情创新,希望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能贯通中西方的管理精华,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投身中国创造的热潮。
何纯建 2019级MEM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每个人都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寻求进步。感谢东华给予的机会,让我再次以学子的身份步入校园。开启新世界,拥抱新可能,东华...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