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焦忆雷

      市纪委监委驻上海电气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上海电气集团纪委)纪检业务监察业务高级主管,上海闵仁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董事,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工程管理硕士。高级调查分析师、全国管理咨询师、工程师。拥有大型沪、港上市公司10余年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工作背景。编著《人才测评》、《员工能力培训与开发》、《工作分析与工作设计实务》和《工作分析》等书籍,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基金和教育部基金项目。曾获上海市人力资源保障学会2015年论文一等奖,辅导多名学生多次获得上海市/区科创项目比赛奖项。研究方向:企业高管团队(TMT)、人工智能技术、群决策支持系统。
邵玥 2019级中加MBA

很高兴在2019年9月,成为了东华大学MBA的一名学生。从事时尚类工作十年后,重新进入服装设计造诣很高的东华大学,就读与国际接轨的中加MBA专业,我感觉无比...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