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李军

    李军先生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美国西敏大学,MBA。
1997年大学毕业后,进入上海青年报社,任《生活周刊》记者及编辑。2000年开始创业成立公关公司,并于2005年投资创立校园英豪网。2007年进入北京嘉利智联营销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至今。
朱诗怡 2018级MPAcc一班

在这近两年的求学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课堂上丰富多样的案例探讨和思维碰撞,是MPAcc联合会里充满挑战的活动组织,是与各界精英不断交流的收获感悟。感谢...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