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一骑绝尘 独孤求败 ——东华羽毛球队3:0轻取华理获得本届阳光杯羽毛球冠军

2015年10月28日 10:16阅读数:5090

10月24日,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第十二届上海市MBA“阳光杯”体育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首日开战的乒乓球和羽毛球赛场如火如荼,精彩纷呈。早上九点,比赛一开始,运动场上的气氛就热烈起来。乒乓球队在队长赵昂的带领下,队员宋志浩率先拿下了男单比赛,紧接着上场的队员谭舜元、陈晶毅、翟小燕也发挥出色,最终战胜同济大学,一举冲入八强,进入了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上海外国语大学,队员们拼尽全力,坚持到底,不屈不饶,最终获得第六名。

与此同时,羽毛球队的比赛也正激烈地进行。队长赵轶比赛经验丰富。他带领郭云帆、童尚仁等队员,提前制定好作战计划。在第一轮比赛中,队员们气势如虹,犹如一股强大的飓风,很快打败对手,杀入八强。第二轮比赛,东华队员依旧保持着高昂的势头,在与上海大学的比赛中分毫不让,奋力拼杀,最终技高一筹,进入四强,顺利晋级。

10月25日,首场男单半决赛,我校惜败。在同时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女将们实力雄厚,2:0力下一城。紧接着,男双和女双同时进行,男双以2:0轻松取胜,女双拼尽全力,陈燕同学带伤参赛,最终以1:2的比分负于对手。在双方比分2:2的情况下,混双结果至关重要。在绝对实力选手郭云帆的带领下,我校混双以2:0大获全胜,最终东华羽毛球队3:2获得晋级决赛的门票。


之后的决赛在东华和华理之间展开,首场男单,我校实力选手童尚仁以2:0轻取首局,女单黄紫晴也毫不逊色,同样以2:0获胜。第三轮的男双比赛中,我校两位帅哥郭云帆、王志伟以强大实力和默契配合,2:0获胜。最终,我校以团体3:0的成绩战胜上届冠军华东理工,轻松获得决赛胜利,成功夺得本届阳光杯羽毛球赛的冠军。




 撰稿 袁园 鲁军





蔡爱萍 2019级MPAcc一班

充实又丰富多彩的第一个学期过去了,回顾过去,感悟很多。能继续在校园里学习,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加入东华这个大家庭后,我感到既幸运又幸福。在学习过程中...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