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青春无限 快乐同行 ——第十二届“阳光杯”东华篮球队战报

2015年11月02日 16:41阅读数:6060

1031,第十二届上海MBA “阳光杯”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海关专科学校篮球赛场上各路精英齐聚,尽显飒爽英姿。赛场上激情四溢,球场外欢呼雀跃,青春无限,快乐同行。

东华篮球战队首场对阵中欧。15级“小鲜肉”22号杜杰尤其吸人眼球,他个人能力突出,一上场就精彩不断;在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之际,他飞速从三分线绕过对方防守队员,迅速冲到篮板下,两位中欧队员见状立马回防拦截,杜杰不慌不忙,熟练地双手交互运球,左躲右闪,步伐异常灵活,他瞅准时机,一个转身甩开防守队员,奋力一跳,高扬右手一把将篮球扣入网中,顿时,全场响起了一片喝彩。

纵观整场比赛,东华战队奋力拼抢,不轻言放弃,虽最终以19:26惜败中欧,但每一位队员都尽情享受比赛的快乐。赛场如人生,相信这段经历会成为队员们宝贵的财富!东华篮球队加油!

 撰稿  赵宏亚



姚文仪 2019级时尚MBA

2019年9月,我如愿成为了锦绣东华的一名学子。东华大学深厚的时尚底蕴深深地震撼了我。独特的iFashion沙龙,使我零距离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理论、最新的时尚资讯...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