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美人如玉剑如虹——东华大学MBA啦啦操队荣获第十二届上海市“阳光杯”比赛亚军

2015年11月26日 10:56阅读数:6276

2015年11月22日,伴随着初冬的微凉与来自各方的期待,本届阳光杯最具看点的比赛——啦啦操比赛终于拉开帷幕。东华大学MBA啦啦操队应邀参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热烈的表演,最终荣获本届“阳光杯”比赛亚军。

东华大学MBA啦啦操队由12名队员组成,动作编排热力四射,糅合了欧美摇滚和日韩hip-hop风格,层次分明,动感十足,现场气氛被迅速点燃,每位队员都百倍投入,用热辣的舞姿、有力的动作和美丽的笑容感染了每一名观众,引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参加比赛的东华MBA啦啦操队在9月末组建,有新队员也有参加过上届比赛的老队员。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啦啦操队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训练。在这过程中,队员们齐心协力,热心互助,反复打磨动作,感到疲惫时互相鼓励,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增进了友谊。

我们是一个集体,大家的齐心协力拧成一股力量,这股力量让我们气势如虹,战胜每一个挫折和意外,最终站在了总决赛亚军的领奖台上。

第十二届“阳光杯”比赛就此落下帷幕。正如举办方所说,“阳光杯”带给我们的是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快乐的生活。啦啦操队员们也无比享受着从准备、训练到最后精彩亮相的过程,流下的汗水都化作灿烂的笑容。奖杯的获得源自啦啦操队员们的努力,更离不开MBA教育中心的支持与鼓励。团结起来才能成功!期待东华大学MBA啦啦操队再创佳绩!

撰稿  张格





刘璇 2018级MPAcc二班

东华两年的求学时光是一段终身难忘的宝贵经历。每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悉心培育让我铭记于心,同窗契友的携手并肩、互相帮助让我倍感怀念。感谢在东华的一点一滴,...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