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青春之歌——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专业学位党员大会召开

2015年11月30日 15:56阅读数:6464

    2015年11月24日晚七点,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专业学位党员大会在管理新楼228教室拉开帷幕。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酝酿成立学生党支部并选举产生支部委员。

   

    MBA中心主任刘长奎老师出席大会,25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在座。大会由学生事务部韩立峡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开始。张璐同学宣读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在座党员举手通过。接着四位候选人卞晓楠、程警、谭舜元、王改霞,依次上台发言,谈各自的经历及支部工作展望,谭舜元同学还提到不久前的徒步活动,号召更多党员同学参与。

  

  

 

 

 

    最后,在座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卞晓楠、程警、谭舜元。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2015级专业学位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很多党员表示,大家来自不同地区,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将继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青春无限,梦想永存。


                                                                                                                                                                                                                                                                                                                                                                   撰稿  卞晓楠

戚嘉良 2018级MPAcc一班

我在东华大学就读已满一年半,初次生活在上海大都市,回首看来结识的皆是良师益友。作为2018级MPAcc一班的班长,曾参加诸多活动如素质拓展、班委训练营等“蹭...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