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15年12月08日 11:07阅读数:6060

亲爱的同学们:
  “学风是学校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在期末考试季,根据《东华大学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为营造公平和谐的校园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东华大学 MBA联合会特向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不抱任何侥幸心理,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真诚地面对自己,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身实力,还考场一片纯净天空;
   三、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实事求是,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和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考试,既是一次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不讲诚信、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众所周知,考试作弊是一种违反校纪校规、有悖公平竞争的不文明、不道德、不诚信行为,同时也将使作弊者付出沉痛的代价——校纪处分,有些同学因此丢掉学位、学历,离开本可以孕育他成才的校园,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班风,优秀的学风,文明的校风,都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践行诚信考试做起。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抵制考试作弊;以诚实守信为荣,把道德原则和行为规范内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让我们共同记住:“手握诚信,面对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东华大学MBA联合会
                                                                                                                       2015年12月8日


蔡爱萍 2019级MPAcc一班

充实又丰富多彩的第一个学期过去了,回顾过去,感悟很多。能继续在校园里学习,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加入东华这个大家庭后,我感到既幸运又幸福。在学习过程中...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