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We Are Family!——2015年东华大学MBA文化节开幕式暨家庭游戏竞赛火热进行

2015年12月21日 16:18阅读数:6151

2015年12月13日,2015年东华大学MBA文化节开幕式暨家庭游戏竞赛在东华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冬日细雨绵绵,大家的热情高涨,6支参赛队伍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当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晓康教授为大家致词,2015年东华大学MBA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家庭游戏竞赛号召全体同学及家人参与,个人组成集体,小家组成大家,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共担责任,共享快乐。家庭游戏竞赛共设8个项目——“无敌风火轮”、“扶老携幼回娘家”、“夹气球跑”、“眼神游戏”、“两人三足抬轿子”、“瞎子背瘸子”、“指压板越野赛”、“趣味照相”。游戏内容可谓丰富多彩。有的需要多人配合默契,一个都不能少;有的需要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有的偏重技巧性,考验智商;有的偏重敏捷性,考察体能。

每个参赛队伍都集结了各班精心挑选的实力选手:场内,参赛队员们全情投入,齐心协力;场外,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活力四射。

比赛现场还有很多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也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他们天真的笑容和明朗的笑声如同冬日的暖阳,驱散了阴霾、寒冷,为家庭游戏竞赛增添了温馨和活力。

最后,MBA综合1班、MPAcc1班、MBA综合2班分别获得本次游戏竞赛的冠、亚、季军。至此,2015年东华大学MBA文化节开幕式暨家庭游戏竞赛圆满结束,各参赛队伍分别合影留念。

在这场竞赛中,每个班级都用心制作了自己班级的板报,大家齐心协力,为展现自己班级的特色与风采,纷纷出谋划策,从构思到选图,从排版到制作,每个班级成员都享受着为展现集体荣誉而努力的快乐。让我们珍惜一起度过的校园时光,一起喊出:“We Are Family!”

冠军MBA综合1班

亚军MPAcc1班

季军MBA综合2班

双学位MBA班&MEM班

MPAcc2班

MBA国际班



                                                                                                                             撰稿 张格





陈培贞 2019级MF

入学MF半年有余,从素质拓展、课程学习中渐渐认识了班里的同学,也结识了热心亲切的老师。相逢即是有缘。大家成为可以一同迎接新的挑战的朋友,也成为了可以分...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