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春华秋实 光彩万千—东华MBA联合会喜获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优秀联合会”称号

2014年11月28日 13:36阅读数:4768

 2014年11月2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期间,东华大学MBA联合会因其出色的服务理念、强大的凝聚力、卓越的领导力荣获“2014年度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称号。

东华大学MBA联合会以“立足东华、放眼世界、共谋发展”为宗旨,以“内合外联”为工作的出发点,积极为在校生、校友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交流平台,提升东华MBA品牌形象。

东华大学MBA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崔巍巍代表东华MBA联合会上台领奖。这一荣誉是对东华MBA联合会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肯定,是全体东华MBA学生的骄傲。

MBA教育中心 学生事务部

2014年11月27日


黎语妍 2022级领袖MBA

希望未来在东华学习的日子为我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