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自由无限 光彩绽放 ——东华MBA游泳队喜获第十二届“阳光杯”游泳比赛女单冠军

2016年05月19日 08:14阅读数:6739

第十二届“阳光杯”的主体赛事已于2015年冬天圆满结束,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际间交流,提升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氛围,主办方响应各方呼吁,于2016年514日14:00正式举办了本届“阳光杯”游泳比赛,这也是“阳光杯”历年来首开的分赛项目。在本次比赛中,东华MBA游泳队选手励雯创出佳绩,荣获女子蛙泳比赛冠军。

本次游泳比赛包括三个项目,分别是女子50米蛙泳比赛,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以及男女混合6×25米不限泳姿往返接力赛。东华MBA游泳队分别派出崔瀚、李光山、杜杰、夏兴、励雯、张良杰六名优秀选手参赛。

比赛前,泳池边已呈现出一片紧张而又忙碌的景象,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为能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做好充足的赛前热身准备。


首先进行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东华MBA游泳队派出实力选手励雯。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游弋如龙,原本平静的水面瞬间激起千层浪花,场内外同时一片沸腾,励雯一路领先,外划,内划,前伸,收腿,翻脚,蹬水,滑行,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至极,宛如楷书般行云流水,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声,最终夺取女单冠军。


接下来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竞争尤为激烈,这是一场速度与技术的较量,我队选手崔瀚在激烈的竞争中毫不畏惧,奋勇争先,每一个动作都尽显矫健有力与轻快自由的真我风采。男女混合6×25米不限泳姿往返接力赛是整场比赛中最具看点的一个项目,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游泳技术,更考验着队员们彼此间的相互配合。泳池中,选手们劈波斩浪,泳池边,观众们热烈地为他们呐喊助威,一番激烈的角逐后,东华MBA游泳队最终取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回顾参赛历程,赛前,每一名队员都积极备战,刻苦训练,赛中顽强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有些队员甚至还带伤坚持参赛,他们坚强乐观的精神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也让大家看到了东华MBA游泳队坚强乐观的精神和自由快乐的团队氛围。东华MBA游泳队,你们是最棒的!


撰稿 张格
杨叶平 2022级中加双学位MBA

MBA意味着自我提升+认知升级+全球视野+人脉圈层+平台赋能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