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王者归来再创伟业 ——东华MBA沙五庆功分享会暨健康主题创业启动会

2016年06月08日 14:35阅读数:6630

不是所有旅行都值得拥有一辈子的回忆

一个人的旅行注定寂寞孤单冷

一群人的奔跑才热情豪迈似火

撒哈拉太远

腾格里正好 

一支队伍,十个月的备战

不重走青春,不要诗和远方

走属于我们自己的精彩

看风起沙扬

看星空漫天

听醉人音乐

赏迷人舞姿

听雨打帐篷

去过,才理解我们为何执着

跑过,方懂我们为何拼搏

看过,才知我们如何奔跑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有一种情怀,叫亚沙情谊

有一群朋友,叫东华飞鹰

                                                                              

2016年6月5日,东华MBA沙五庆功分享会暨健康主题创业启动会在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下午四时整,包括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部分沙五队员、历届飞鹰队长、沙六预备队员以及亚沙赛组委会代表徐慧聪、陈岚、沈阳、齐放在内的40余人齐聚在充满文艺气息的尚创汇,共同聆听东华MBA沙五飞鹰成长历程。

分享会由沙五正式队员、亚沙赛女子前50的张可可主持。首先,她为大家介绍了参与本次分享会的各位嘉宾并播放了飞鹰精彩视频,瞬间把大家带回到一个月前的腾格里,再次回味沙漠三天的点点滴滴和酸甜苦辣。接着,本次东华MBA沙五飞鹰队带队老师,被誉为“帅气男神”的刘长奎主任给大家做了心路分享。刘主任说,很荣幸和大家沙漠三天同行,作为后勤人员,他见证了每一名队员的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和勇于挑战,沙漠的三天,东华MBA人的精神得以充分展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东华飞鹰最终在70多所院校中夺得团体第七名,获得了上海第一,首次捧回沙鸥奖并且创下女子个人第四,男子个人第十三的优异成绩,刷新了东华大学在亚沙历史上的新记录,更显示了王者的风范和霸气。他希望在场的所有飞鹰队员们要多聚常聚,让友谊一直延续,把亚沙精神更好地传递到今后的创业及生活中。

 

随后,队长谭舜元做了发言并回顾了飞鹰沙五之路。她谈到飞鹰于2015年9月22日首次组队,之后共经历了3次选拔,12月13日队员正式选拔后,共组织了佘山,杭州,苏州,宁海,上马,神农架等10余次拉练,形式主要为马拉松,山地越野等。19名队员、2名记者和1名带队老师组成的飞鹰队第四次踏上了这片沙漠,经过三天激烈的战斗,在所有飞鹰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时此刻,获得胜利时每位队员洋溢的幸福笑容和骄傲之情依旧历历在目,难以忘怀。在此,感谢每一位队员,记者及带队老师,感谢每一位幕后人员的支持。

 

紧接着,正式和观摩队员代表一一上台进行了参赛分享,他们或代表校友,或代表在校生,或代表速度,或代表毅力,或代表女神,或代表男神,深刻但不失风趣幽默的演讲,让大家笑声不断,掌声四起。有人提到因为跑步而去亚沙,还有因为亚沙而去跑步;也有人说参与亚沙,收获了更多的团队精神和付出,也收获了沉甸甸的友谊;更有人说亚沙的拼搏精神给生活带来了积极向上的变化,亚沙一次,沙友一生。队员分享结束后,首届(沙二)飞鹰队长张云峰做了发言,他祝贺沙五飞鹰取得的骄人成绩,作为老队长,看到飞鹰们的成长甚是欣慰,他希望所有飞鹰们能更好地去传承,一年更比一年强。最后,徐慧聪代表亚沙组委会做了发言,他对飞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为飞鹰成为上海第一感到骄傲,同时他也感谢东华大学校方对亚沙组委会的支持,祝愿飞鹰在亚沙未来的表现会更好。

 

东华飞鹰在亚沙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飞鹰人的支持与帮助,沙五已然过去,预示着另一个时代的开始。过去的辉煌将成为新的起点。完成沙五到沙六的传承是本次分享会的另一亮点,当沙六队长魏聃从沙五队长手中接过队旗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对沙六的鼓励,更是对沙六的殷切希望。最后,刘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沙六在新队长的带领下明年再创辉煌!


撰稿 谭舜元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