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女生技压群芳,夺得MBA阳光杯啦啦操冠军

2016年11月08日 16:39阅读数:6382

在2016年11月6日举办的啦啦操决赛中,我校各位姑娘们发挥出色,最终凭借的92分的高分拿下冠军,可喜可贺。

啦操队伍一直是我校的传统优势项目,在去年惜败复旦屈居亚军之后,本届啦啦操队的姑娘们刻苦训练,废寝忘食,利用工作日闲暇时间以及周末时间不断学习新动作以及巩固旧动作。一开始训练时,大家都遇到了种种困难,比如大家学习工作时间不一致,找不到合适的场地,装备准备不齐全等等,但是各位姑娘们没有被困难吓倒,没有时间大家选定一个时间就尽量每次都来,来不了的姑娘就下次主动向别的姑娘学习;没有场地,我们就用我们学院自己的教室,铺地板,装镜子;没有合适的装备,我们就向上届选手们取经,向她们学习去年的成功经验。最终姑娘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比赛的训练。

在今天的比赛中,按照抽签顺序,我们是倒数第二个出场。在之前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无论是充满着阳刚之气的同济大学队伍,还是画风多变的中欧队伍,都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了我们学校的姑娘们上场了,只见每一位选手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走上了舞台,微笑着和各位评委以及观众打招呼。我们的比赛曲目是"words up+fantastic baby",前半段的乐曲比较青春活力,姑娘们尽情的在舞台上挥洒着青春,一个个动作都能很好的和场下进行互动。后半段乐曲强烈劲爆,只见各位姑娘们都按照既定的队形和节奏,微笑着完成了并不简单的动作。最终凭借整齐的队形,高超的难度,以及良好的舞台表现力,我们东华大学啦啦操队获得了此次阳光杯比赛的冠军。
房健雅 2019级MF

从管理学院到MBA教育中心,从五宿到三宿,从本科到研究生,几年中我感受到了东华大学浓浓的学习氛围,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学到了让我一生受益的知识,受到了...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