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MBA荣获“2016年度创新力MBA院校”称号

2016年12月16日 16:59阅读数:6305

继荣获由《世界经理人》周刊、《世界企业家》杂志、《总裁》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近日又从第四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获悉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16年度创新力MBA院校。

第四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以共谋商学院发展为目的,以探讨管理教育的变革与重塑、探寻新常态下管理教育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全国一流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参加本次论坛,分享了关于商学院发展的独到见解及教育经验。

本次论坛发布了“2016年度影响力MBA院校”、“2016年度创新力MBA院校”等奖项,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知名院校榜上有名。东华大学于1997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东华大学MBA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目前设有领袖MBA项目、综合MBA项目、双学位MBA项目、国际MBA项目,创立了“理论+案例+仿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教学模式,2015 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一等奖。2013 年、2014 年、2015 年、2016年,东华大学MBA项目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 MBA 排行榜”第十一位。2015年,东华大学MBA项目荣获第三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称号。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