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20日 10:14阅读数:7358

2016年12月18日,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培养MBA项目第八期毕业典礼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MBA项目负责人季绍波主持,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副院长Lorraine Dyke,国际项目主任Courtenay Beauregard,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副院长张科静,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国际事务主管顾玲玲以及30名毕业生及其亲属出席了典礼。

首先,徐寅峰院长致辞,他回顾了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培养MBA项目的发展历程,从2003年项目被批准至今,已经培养了200多名毕业生,目前在读第9期第10期学生近70人。他向今天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和所有的项目负责人、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们共同努力,一起将这个项目越办越好。徐院长祝大家鹏程万里,事业发达!

接着,Dyke副院长致辞,她表示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MBA项目是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在中国的唯一合作项目,卡尔顿大学非常重视这个项目。她感谢所有学生在这18个月中的辛苦付出,并为他们能够圆满完成学业感到由衷的钦佩和自豪!

然后,学生代表孙忻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她向所有给予我们精彩授课的教授们以及所有这个项目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所有给予无条件支持和容忍的家属,同时也为这一届所有同学的坚持、努力,以及那一个个在辛劳工作后的“挑灯夜战的学习过程”点赞。

Dyke副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当她将每一位同学的硕士帽上的麦穗从右拨向左的一霎那,许多同学都热泪盈眶,那一刻凝结了泪水与汗水,更是欢笑和荣耀!

最后,季绍波以“祝贺、感谢、期望”为题做了总结发言。他祝贺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培养MBA项目第八期学员顺利毕业。感谢老师、同学和家人,期望所有毕业生从今天为起点,开启更为辉煌的职业生涯。



撰稿:余燕

摄影:俞刚


刘旭东 2018级MPAcc二班

忆硕士二年峥嵘岁月,本欲作一词藻华丽、文采斐然、字字珠玉、令人拍案叫绝之求学感悟,怎奈脑细胞已为论文亡,故作此“三要四勿要”拙作,博君一笑。要多参加集...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