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MBA荣获“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称号

2016年12月26日 16:41阅读数:6421

近日,从中国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上获悉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中国好教育“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称号。

这是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继荣获由《世界经理人》周刊、《世界企业家》杂志、《总裁》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第四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2016年度创新力MBA院校之后的又一殊荣。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届盛典主题为“践行‘三传四引’问道教育改革”,现场共300余名教育领域领导、学者、院校代表及企业家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发布了“2016年度影响力MBA院校“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等奖项,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等知名院校榜上有名。

东华大学于1997年成为我国第三批 MBA试点院校,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东华大学MBA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目前设有领袖 MBA项目、综合MBA项目、双学位MBA项目、国际MBA项目,创立了理论+案例+仿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教学模式,2015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一等奖。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东华大学MBA项目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 MBA排行榜第十一位。2015年,东华大学MBA项目荣获第三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奖项。


 

宋会双 2018级高定MBA

很庆幸能够来到东华大学就读MBA,有如此多的资深教授为我们传道解惑,让我们用别样的思维模式和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也让我学会跳出小圈子来看待整个行业的发...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