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7日 15:59阅读数:6765

2017年3月17日,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顺利召开,副校长刘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董事长、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先生主持。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向董事会汇报了学院2016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17年工作的主要设想,以及与旭日集团全面深化合作的意愿与计划。党总支副书记叶晓燕汇报了学生工作基本情况、旭日暖流基金运作情况、真维斯助学基金运行情况、旭日奖学金评选工作、以及旭日大学生创新基金运行情况。副院长沈蕾汇报了旭日网购业务数据分析与运营优化项目的实施情况。旭日管理研究所所长徐明汇报了旭日服装供应商的流程规范化建设研究项目进展、研究所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副校长刘春红代表学校讲话,感谢旭日集团和杨勋先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杨勋先生作为企业家、教育家和慈善家继续深化和学校的合作,也希望学院能够积极推进和旭日集团更高层面的全方位合作。

董事长杨勋在讲话中表示旭日集团愿意继续加强与东华大学的合作,继续支持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进一步扩大对旭日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的资助,推进零售管理课程的合作,欢迎学院教师去旭日企业考察、挂职以及开展合作研究,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应用型人才教育,注重前瞻性研究与发现,注重可持续发展。

真维斯副总经理刘伟文、旭日企业高级经理吴国锋、助理总监蒋灵、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文伟、副院长张科静、院长助理刘峰涛、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参加了会议。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董事会是学院发展重大战略和产学研合作重要议题的决策咨询机构,每年召开一次,其成员由学校领导、旭日集团领导和学院领导组成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