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6•17时尚沙龙暨东华大学2018年MBA/MEM/非全日制MPAcc预审面试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7年06月19日 14:04阅读数:6882

6月17日上午,东华大学2011级MBA、美国西敏大学(Westminster College) MBA、颐亿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CEO、BFIT文创联合创始人周雨卿女士,给在校师生及前来参加2018年预审面试的考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制胜商务形象讲座。周总当天身着一套清爽的天蓝色细条纹套装、笑容迷人,现场极具感染力。

“没进东华读书前,我曾是个腼腆的、甚至是内向的小姑娘。后来学院老师告诉我,一定要面带微笑勇敢的表达自己,哪怕出错,积极的态度对今后的发展尤为重要。现在的我非常自信,微笑是商务制胜的法宝。”其实她还有多重社会身份:资深媒体人、时尚评论人、文创企业联合创始人、女性企业家俱乐部领袖人物、家族企业成员,各种创业大奖拿到手软。集众多闪光点于一身的周雨卿,如今以一颗充满了感恩的心回到母校“离开了母校,才发现对母校的留恋是如此的深沉,留恋同学间的友谊,留恋老师的教导”。

“You are what you wear!你即你所穿”。由于工作的机会,周雨卿得以接触到许多成功人士同时也是时尚商务偶像,像杨澜、董明珠等,梳理了她们不同阶段、不同场合的着装特点,总结了一套商务着装礼仪经验分享给现场的师生和观众。另外,男士着装要求更为复杂、成体系,也最能从细节处看出个人品味和性格特点。周雨卿系统地总结了服装配饰的穿搭原则,并一一介绍了李彦宏、李开复、张朝阳等人的着装特色。周雨卿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通过着装分析他们的职业特点,并为前来参加面试的考生指出着装亮点和不足。

另外,现场邀请了另一位神秘嘉宾,来自易方达基金投资总监、香港天泉基金高级投资总监、世界银行投资官员易晓川先生,同时他也是伦敦商学院金融硕士、英国政府志奋领全额奖学金获得者。易先生以实战经验现身说法,为现场前来参加预审面试的同学就今后面试和演讲中如何更好的表达和沟通、如何纯熟掌握技巧面对面展开交流,现场反应热烈、受到欢迎和好评。随后,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主任文庆盈女士为2018年考生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和优势特色、MBA教育中心近些年取得的成就,以及MBA/MPAcc/MEM项目的办学特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以及2018年招生计划。她特别指出,我校尤其注重师资力量建设、国际交流活动,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最后祝愿考生取得佳绩,加入Donghua Family!交流会后,考生自信有序步入考场,东华大学2018年MBA/MEM/非全日制MPAcc考生参加预审面试正式开始。



林晟 2022级领袖MBA

现代社会,变化日新月异,我们需要克服惰性,脱离舒适区,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意志,去主动迎接变化。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